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花冠赢取现金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花冠摄影、征文大赛火热进行中单项大奖最高获4000元

  近日,由本报携手up37摄影网、一汽丰田及成都6家经销商隆重推出的“留住经典———发现COROLLA花冠摄影、征文大赛”活动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花冠车主及摄影爱好者的

  积极响应和参与。截至记者发稿时,大赛组委会已收到参赛摄影作品75幅,参赛文字作品183篇。

  本次活动3月23日结束,有兴趣的朋友,你只需拿起手中的笔和相机,就有机会赢取单项最高4000元的现金大奖。记者黄明君【大赛内容】

  1、用手机、相机拍摄你身边所见的丰田花冠轿车或与丰田花冠轿车相关的人和事;

  2、用文字记录使用、试驾丰田花冠轿车后的感受、体会、建议或与丰田花冠相关的人和事。

  【参赛规则】

  1、所有参赛摄影作品中必须有丰田花冠轿车的元素;

  2、所有参赛文字要求在600字以内,体裁不限。

  【参赛方法】

  将摄影作品(以jpg格式)上传到UP37原创摄影网个人空间,参赛文字发送到E-mail:huaxiqiche1125@163.com;或者:yuxi-ang1125@sohu.com即可。

  【截稿时间】2007年3月23日;大赛结果将在3月26日的汽车周刊上公布。

  【奖项设置】

  有关专家和消费者将对所有参赛作品作出客观公正的评选,最终评出摄影作品、文字作品:一等奖各一名,奖金各4000元;二等奖各一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各一名,奖品为丰田精美车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