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9家汽车服务企业首轮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经过消费者、媒体、专家、行业协会推荐和汽车服务商近半个月的推荐或自荐,目前,“发现四川车市最受尊敬的汽车服务商”活动首轮入围汽车服务企业的名单已经产生: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四川精典汽车、成都三和企业集团、四川申蓉汽车集团、四川明嘉汽车、成都西物汽车、东风日产启阳汽车等49家企业榜上有名。

  为了让你心中优秀的汽车服务商获得本次最受尊敬的汽车服务商的称号,本次活动继续接受全川民意调查,你可以立即拿起你手中的手机,编辑相关代码,发送短信到指定的号码,你宝贵的一票,将决定该企业获奖与否。近期,我们将根据民意调查的支持数据即短信得票数的多少,对49家参与企业进行排名,公布第二轮入围名单,同时,将对支持率高并排列前10位的企业进行深度采访。

  同时,3.15期间,本报汽车事业部上周已经开通的10部热线电话将继续为您开通,你可以通过这些维权热线电话,把你在汽车消费过程中遇到的不如意告诉我们,我们将立即派出资深记者协助你解决问题,为你讨回合法权益。同时,凡是在这期间遭到投诉的汽车服务商,将自动取消最受尊敬的汽车服务商的评选资格。

  记者段旭实习生冯葵花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