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将为克莱斯勒代工6款车型 首款车型选定A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2:35  新京报

  其中5款来自奇瑞自主研发生产,A1已被选中

  

  A1首次亮相于去年北京国际车展,此前该车的竞争对手定位于大众Polo。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上周,记者从奇瑞方面获悉,奇瑞将为克莱斯勒全面代工合作生产至少6款车,其中有5款来自奇瑞自主研发生产,未来在北美销售的车型将在奇瑞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部分改造,奇瑞负责代工生产,然后冠以克莱斯勒品牌,利用戴-克在北美或西欧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

  此前,2月27日,戴-克集团已宣布批准了克莱斯勒集团与奇瑞之间的框架协议,预计最终框架协议在3月底签署。

  记者从奇瑞获悉,戴-克集团拟首先选择奇瑞A1贴牌,车型按照戴-克集团要求调试、改造后,冠以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品牌,销往北美市场。按照国际惯例,戴-克集团选中奇瑞汽车的产品进行贴牌生产,将向奇瑞汽车支付代工费和研发费。如A1在北美上市,将取消在中国上市的计划。A1首次亮相于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据奇瑞相关研发负责人介绍是由奇瑞联合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设计的,此前该车的竞争对手定位于大众Polo.克莱斯勒集团向媒体表示,与奇瑞建立的合作关系,将使克莱斯勒能以较少的资金投入,迅速为新细分市场提供小型汽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