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超乎想象的“感”官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7:20  新浪汽车

  感:超乎想象的“感”官体验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根据中国路况,对多项技术指标进行了特别调校和优化,掌控更扎实、自如。源于德国欧宝技术的D-Tec 2.0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低转速时能达到最大动力输出,最大功率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重新标定的发动机,与反应灵敏的油门踏板和来自世界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的AF20全电子自动变速箱精确匹配,起步加速更为迅捷。独有的停车自动切换空挡Auto Neutral功能,更兼顾动力操控和油耗经济的平衡。而MT款配备的全新D20 5挡手动控制齿轮变速箱,挡位行程适中,挡位清晰,充分体现手动驾驶的乐趣。由GMNA北美专家根据中国路况精心调校的底盘,不仅提升乘坐舒适感,还使操控表现更趋于运动。针对中国交通路况的特点,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标配前后四轮盘式制动,其刹车系统亦全面升级,不但刹车盘加大到15寸,并且采用全新真空助力泵和最新的ABS+EBD控制系统,大大缩短刹车距离,更提升了刹车反应的灵敏度。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的座舱内部以“人”为中心,融合了“现代生活”的设计理念,体现呵护有加的舒适感受。“智能行车电脑”通过液晶屏及时显示平均速度、平均油耗、续航里程、行驶方向等行车信息,使得驾驶者能全方位掌控路况信息。精选自澳洲的高档打孔皮座椅,采用四片分体式可翻折设计,为驾乘者带来服帖的舒适感;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独有的腰椎垫装置,给予腰部有力支撑;后排设计理念则源自“移动的沙发”,加厚座椅贴合人体舒适坐姿,充分缓解长途奔波的疲劳,并可有效降低高速过弯时的倾斜感。车身按照国际标准的汽车振动噪声与舒适性(NVH)工程系统设计,舒适宁静的私密空间配合专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音效媲美高档车,令驾乘者可享受影院级的听觉享受。CD播放系统不仅可播放MP3格式音乐,更有iPod外接口。其全自动空调系统搭配同级车独有的“香芬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拥有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功能,采用3阶净化空气过滤器,有效吸附车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同时可选配多种香味,更创造个人专属的移动香氛世界。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融合多项先进科技与人性化配置,力图为车主带来更加高档、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Hold电子档位锁定装置、带音响音量控制键方向盘,以及雨量自动感应式雨刷、LED显示仪表盘等配置,都为驾驶者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安全的车身设计和多项安全科技,为驾乘者带来值得信赖的安全感。在3H超刚性安全车身的基础上,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通过高强性前T型支撑杆、四向撞击分散系统等一些关键部位的加强设计,提升了安全等级。而ABS+EBD、Delphi安全气囊、带LED转向灯的电加热双曲率蓝镜面水滴型自动调节外后视镜、40公里自动门锁等周全的世界级安全科技配置,更令驾乘充满自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