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景程独家详细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4: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9日,上海通用新景程今日正式上市,在外形和设计风格上均有较大变化。4款车型均搭载D-Tec 2.0发动机,配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是上海通用汽车2007年为继续提升雪佛兰品牌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它将代替原有的景程产品系,成为雪佛兰品牌的全新旗舰产品。以下是新浪汽车在北京博瑞勤和拍到新景程。

    新景程共4款车型,2.0 SE MT 13.78万元,2.0SE AT 14.68万元,2.0 SX MT 15.8万元,2.0 SX AT 16.28万元。共六种车身色可选,幻影金、风尚红、珍珠白、极光蓝、晶石黑、流光银。

图为:新款景程外观

图为:新款景程外观 [查看更多新景程图片][车型数据]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不仅瞄准现今最为主流的新一代人士族群,更以其全新的外观、内饰、以及操控性能,充分展现出现代中级车的领衔风范,也形象的诠释了雪佛兰年轻活力、自信睿智的品牌个性。

图为:新款景程外观
图为:新款景程外观 [查看更多新景程图片][车型数据]

图为:新款景程内饰
图为:新款景程内饰 [查看更多新景程图片][车型数据]


图为:新款景程外观
图为:新款景程外观 [查看更多新景程图片][车型数据]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