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添新丁威志三厢正式下线 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1:59  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添新丁威志三厢正式下线上市在即

威志三厢下线

  新浪汽车讯 2007年3月9日,一款全新车型——威志三厢在天津一汽生产车间里缓缓驶下了生产线,这意味着一贯秉承“和谐”理念的威志轿车再添新丁,进一步丰富了威系的产品序列。同时天津一汽也将以威志系列产品为支点,进而撬动2007年的小型车市场。

  本次下线的威志三厢轿车,是天津一汽2007年的拳头产品之一,其不仅具有安全、环保、节能及高性价比等威志品牌的“共性”,同时在外形上又凸显出质感、时尚、宽敞、大方的三厢特质。而大量国际先进技术的应用,又使威志三厢为驾乘者轻松营造出家一样的安逸感受。

  从威志通过“全碰”试验到去年十月第一辆“和谐·示范车”——威志上市,从顺利完成累计行程2万多公里的“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到前段时间圆满完成的澳洲试验挑战行,威志卓尔不群的品质在实际历炼中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验证,并因而获得了市场、消费者及业内的多方认可。年初,威志突破两大合资品牌——上海通用乐风和北京现代雅绅特的夹击脱颖而出,荣膺“2006 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车”桂冠,再联想到威志上市三个月便销量过万的不俗成绩,屡获殊荣的威志的确实至名归。

  据悉,刚刚下线的威志三厢将于近期上市,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威志系列产品,最终定价几何无疑令人充满期待。而始终以“小车大师”为目标的天津一汽,相信其历时多年潜心打造的威志“兄弟”定将成为今年小型车市场上最耀眼的“双子新星”。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