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普力马3月上市 售10.98-12.6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48  新浪汽车

新普力马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国内主流家用轿车厂商海马汽车将在3月中上旬推出新普力马轿车。新普力马搭载全新发动机,排放达到了国三标准,完全满足国家要求的尾气排放标准,这意味着普力马将会重新杀回北京、广州市场。

  新普力马——引领两厢轿车的时尚生活,倡导“两厢酷尚轿车”的COSMO文化;新普力马市场指导价格:10.98-12.68万元。

  

  笔者在本地的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工作人员那里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可靠性。但是,对于新普力马的具体上市时间及价格,该工作人员没有过多的透露。不过该工作人员透露,与新普力马一同上市的,还有一款名为“福美来心动版”的车型。该车外形与原福美来基本一致,采用东安4G1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被比亚迪F3东南菱帅等车型上广泛使用,口碑性能都很不错。

  一直以来,海马在市场中的产品一直以产品品质可靠,燃油经济性突出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因此在市场中成绩斐然。特别是普力马,作为家用轿车中的一员干将,在家用轿车市场更是有口皆碑。普力马一直以大空间、高座姿、低油耗的优点称雄于休旅车市场,而且其倡导的“工作+生活”、“COSMO酷尚生活”方式也为消费者认同和称道。普力马自上市以来,几经改进升级,无论从产品外观,还是内在性能,抑或其内在的产品理念上都越来越注重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个性化的需求,整个产品序列日臻成熟。此次新一代普力马的推出,势必在家用轿车市场再次掀起波澜。

  虽然没有得到确切的价格,但因为新普力马和福美来心动版将使用海马车标,其价格预计会比现在的挂马自达标志的车型低。普力马和福美来一贯具有良好的品质和不错的市场口碑,如果此次上市的新普力马和福美来心动版的品质没有太大变化的话,可以肯定仍然会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