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部件工厂在华投产 本田汽车将使用国产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鄂佳 杨开然) 昨天,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在佛山正式投产。这是本田在华设立的首家全资零部件企业,也是本田在海外建立的第4家能全工序生产自动变速箱的工厂。

  该公司主要进行变速箱、传动轴的加工和装配,发动机零部件的加工,年生产能力为24万套(变速箱),产品供本田在国内的汽车合资公司使用。

  变速箱是生产技术精确度要求最高的零部件,在汽车的国产化过程中,变速箱的国产意义不亚于整车和发动机。本田目前在中国有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以及本田汽车(中国)3家整车公司。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