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佛山二手车交易增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6: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二手车的性能更为消费者看重。本报讯 (记者陈海英、陈明摄影报道)春节前后,20余款新车扎堆上市,车市里这个春节过得异常热闹。消费者面临更多选择的同时加速了换车的频率,加之二手车新政频出,佛山年初二手车市场异常活跃,交易量、客流量较往年同期均增长2倍多。

  年初二手交易成倍增长

  2006年佛山销售的二手车已经逼近新车销量。业内人士认为,二手车市场的活跃必将推动新车销售的增长,两个市场互动会带来2007年车市新景观。“进入2007年以来我们公司的交易量增长了2倍多。”新协力禅城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的梁经理向记者介绍道。

  梁经理说,进入2007年以来,二手车无论是销售还是收购方面,都呈现旺盛态势。原来二手车市场最严重的问题就是货源不足,然而这两个月以来,供货量逐渐增加,市场需求也在日渐增长。每天来公司看车的客流量都是成倍增长。

  新车上市促涨销量

  “新车频频上市,车价不断下滑,汽车市场产销量的逐步增长,消费者的选择空间逐步扩大等,都是促使二手市场活跃的重要因素。”新协力禅城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的梁经理向记者介绍。

  “主要是工薪阶层来消费二手车,他们经济能力有限,对新车还没有足够承受能力。”梁经理说,外来人员也是二手车的主消费对象之一,约占总体的30%~40%。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