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全力支持最新加氢站在美国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27日,由宝马作为项目合作伙伴的、美国最新的加氢站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院正式投入运营。此氢燃料基础设施由空气化工产品公司(Air Products)建立,对宝马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宝马清洁能源战略的核心目标。

  宝马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汽车制造商联盟主席Tom Purves说:“宝马非常荣幸可以成为这个项目小组的一名成员,这是可持续机动性发展及可替代燃料普及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我们认为从长远看,氢将代替石油。为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从现在行动起来,保证将来向氢能源经济的顺利过渡。空气化工产品公司最新加气站的技术表明这一转变已经开始,宝马将继续开发和支持那些与我们清洁能源目标一致的积极举措。”

  去年,宝马推出全球首款氢动力豪华高性能轿车BMW Hydrogen 7,证明了其致力于氢动力技术发展的承诺。它的推出从长远上刺激了可行性氢能源基础设施的市场需求。BMW Hydrogen 7发动机可由液氢或汽油驱动。宝马相信氢是未来车辆的可替代燃料资源,自开始研发这个课题,即专注于液氢的研究。

  此全新设施是加利福尼亚州及美国首个可以在不同高压力值下输氢的加氢站,也是第一个允许更多车辆加氢演示的加氢站。加氢站最初将提供气态氢,计划在2007年底增加液氢的供给,BMW Hydrogen 7即使用液氢燃料。

  此全新加氢站是在宝马及其他拥有氢动力汽车的厂商的支持下,由美国能源部和加利福尼亚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合作完成。(欧文,加利福尼亚)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