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第一款国产车年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4: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晨华李泽俊)在3日-4日举行的大发汽车广州巡展新闻发布会上,大发汽车高层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第一款投入中国市场的原型车“D-01”国产车将最快在年中推出。这是大发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宣布联手一汽集团国产其享誉世界的小型车后,在中国进一步进行的战略再披露。

  据了解,即将国产的大发原型车“D-01”的车型有2排5座的1.3升和3排7座的1.5升两个排量,搭载的是最新款式的3sz型1.5LDVVT发动机,该车销售目标为3万辆/年。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广报部若林直之告诉本报记者,按照大发汽车对于这款车型的定位以及集团进入中国的战略考虑,这款车型国产后价格将不会定得太高,估计将在10万元之内,竞争对手将锁定为飞度、骐达等车型。

  身为丰田子公司的大发是世界小型车行业的领先者,年生产小型车为135万辆,发动机的年产量达到了245万台。事实上,大发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企业之一。包括家喻户晓的夏利及微面华利的原型车等在内,都是来自大发。受到大发品牌本身相对弱势的影响力,大发之前在上海、成都、西安、吉林、广州五个城市先后进行了车型巡展,接下来将在郑州、北京等依次进行品牌车型等展示。

  (倩茹/编制)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