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即将推出1.6L雅绅特和途胜2.0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3: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徐晰瑶) 记者日前从北京现代获悉,去年年底销售火爆的雅绅特计划于近期推出1.6L车型。北京现代表示,1.6L车型的推出是瞄准国内消费者对经济型车型需求增长的趋势。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私人购买轿车的比例已经增加到77%左右,总量接近300万辆。其中,经济型轿车成为私人购车的主要选择,1.0L排量到1.6L排量的经济型轿车和微型轿车共占据了销售总量的54%。目前,经济型车的主流排量是1.4L和1.6L,1.6L则具备更强劲的动力输出。以雅绅特的主要竞争车型乐风标致206为例,它们都在2006年推出了1.6L排量的车型。

  记者还获悉,北京现代的SUV途胜为了巩固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计划在本月推出途胜2.0自动挡车型,以进一步丰富产品选择,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为了应对东风本田即将上市的新CR-V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