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闻香识女人 不同星座美女心仪的十二款女人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17  信息时报

  闻香识女人,都说女人爱车的程度绝不在男人之下,所谓“男人汽车,女人香车”,汽车因女人而变成更有生命力和想象力的“香车”,它让女人的美丽有了得意的载体。

  对于女人来说,香车是流动的家,更是温馨的港湾。而“十二星座”代表不同的性格和爱好,女人的香车也有个性。每个星座女人都心仪一款香车,从车的“外型设计”和“功能性能”,看看她们心目中的“车中王子”。

  天平女人车语:高贵的你,身上总有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一种迷人的得体与优雅。座驾,当然是也有贵族血脉的宝马

  宝马迷你Cooper

  特点:古典气质、经典而时尚的生活方式

图为:mini
图为:mini cooper

  宝马MINI因充满活力,越来越受到女性青睐。除了做工精美和造型独到,色彩艳丽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小小的、紧凑的车身,被四个小小的车轮及轮胎支撑着,创造了前轮驱动车潮流。突出的个性还有敏捷的操控这些特点。其可以选装的部件异常之多,远远超过其它同级车型,4个安全气囊以及驻车距离控制将作为标准配置,虽然是小车,但看起来它并不小。搭载四气缸16气门双凸轮轴1.6公升的引擎是特别为了营造最高驾驶乐趣而设计。

  参考价格:32.8万~39万元

  推荐商家:广州宝悦

  摩羯女人车语:这是一位自信、有气质、坚强、大气的女强人,而且她们还很精打细算、脚踏实地,坚韧执着。本田思域优美而实在,性价比和外观均臻上乘。有外表又有内涵的思域,就连表面冷冰冰酷到骨子里的摩羯MM也会暗暗动芳心哦。

  东风本田思域

  特点:气质好 爱运动

图为:东风本田civic
图为:东风本田civic

  从外形上看,CIVIC独特的流线型车体,已令人怦然心动。当您置身车中,舒适自由的感受更带来满心欢喜。全新CIVIC,从整车和前脸上看,运动韵味十足,从后面观之,又有一种别致、优雅的静态之美,动静皆宜。踩下全新CIVIC油门的瞬间,强劲的动力感受令人心跳加速,同时,在经济性、行驶性能、室内空间、环保性方面实现高品质和感性诉求的完美结合,具备了与更高一级车型相匹敌的产品竞争力。

  参考价格:14.78万~18.88万元

  推荐商家:广东恒通达、广物

  天蝎女人车语:如果说天蝎女人神秘,倒不如奉称她们野性和霸道,浑身充满激情。上了路,她们就成了追风的少女。自“车王”舒马赫退役后,风的前面又出现了人类——天蝎MM。

  奇瑞瑞虎

  特点:务实、小肖野性、热爱自然

图为:奇瑞瑞虎
图为:奇瑞瑞虎

  强壮的轮眉以及简洁的整车表面设计凸显了坚固和运动性的特征。

  参考价格:8.89万~12.98万元

  推荐商家:奇瑞禾泰

  金牛女人车语:钱不是拿来花的,是拿来赚的。为了钱,金牛MM可能采取一切手段,哪怕是在买车费用上省下一笔,车,也不过工具而已,够用就好。而钱,永远是不够用的——这就是金牛MM的消费观(尽管她们都会很有钱)。

  奔奔

  特点:开朗、脚踏实地、外向

图为:长安奔奔
图为:长安奔奔

  作为全新的经济型车,奔奔受女性欢迎的原因是售价不高,外形憨态可掬。对于家境比较富裕的女学生一族来说,是一款很不错的代步车型。

  参考价格:3.98万~4.68万元

  推荐商家:广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