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发动春季攻势 3个月销量突破1.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安奔奔自去年12月份正式上市以来,短短3个月时间,销量已突破1.8万辆!奔奔,受到了全国汽车行业、各大媒体、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关注,销量一路飞奔!

  据了解,今年1月以来,奔奔持续保持热销状态,在众多地区一度出现断货现象,甚至出现了用户先交订金排队等候提车的情况。各地的汽车经销商也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向长安轿车销售公司咨询,要求加入到奔奔的销售体系。奔奔的火爆销售使得长安汽车集团在产能上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为了满足市场需求,长安汽车集团除了快速调整生产能力外,还在春节期间积极组织加班加点,突破了产能不足的瓶颈。目前,在长安渝北工业园区,奔奔的生产已经上量,能够满足市场大量定货需求。

  长安奔奔能有如此好的市场表现,得益于多方面的因素。从汽车的设计方面来说,奔奔是长安汽车集团历时3年多精心打造的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的外观大气流畅、运动而奔放;从安全性方面来说,奔奔配备了多项安全系统,并针对每个研发细节都做了大量严格的相关试验,率先通过正面、侧面、追尾等三方面碰撞,完全符合国家最新的安全碰撞法规;从品质方面来说,奔奔搭载了全新1.3L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其1.3L排量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是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领域中的典范;从服务方面来说,长安汽车集团在今年初推出了“拥有奔奔,倍享关爱”的活动,对每一位拥有奔奔轿车的客户提供上门检测活动及赠送一次免费保养。如此“深厚的内功”说明,奔奔的畅销不是偶然,奔奔已经进入了高速增长通道,突破产能瓶颈之后,必将迎来销量的井喷。

  奔奔强劲的销售势头对于长安汽车集团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更增添了长安集团对自主研发产品的信心。年内,长安还将推出多款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新车。与此同时,长安还将在用户满意度、经销商网络建设、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改进,并加快合资公司新车型的引进及投放力度,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