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与代理商展开谈判 谋划进军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 记者昨天从华晨获悉,目前华晨正与美国相关代理商展开谈判,准备在美国市场上建立一个与欧洲类似的销售网络,以便将中华轿车出口到美国。

  去年11月,华晨集团宣布,未来5年将有15.8万辆中华轿车出口到欧盟。这是中国自主品牌轿车首次大批量进入发达国家汽车市场。据悉,华晨计划销售型号为BS6的轿车(国内名称为“尊驰”),该车型定价在1.9万至2.3万欧元之间。在2010年之前,华晨预计还将向欧洲推出五款车型,包括双门跑车、小型轿车、紧凑型汽车以及一款SUV。根据公司规划,2010年前,华晨的汽车出口要达到总产量的20%。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