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为克莱斯勒代工6款车 A1挂道奇标销往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麟) 奇瑞克莱斯勒代工生产小型轿车的合作细节初步曝光。昨天,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奇瑞将为克莱斯勒代工生产至少6款车,其中5款是奇瑞自主研发的产品,首款车型是奇瑞A1,该车将以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品牌销往北美。

  A1曾经在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内部代号S12,定位于全球性价比最高的A0级两厢车。A1由奇瑞联合世界著名的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操刀设计,内饰由英国专家设计。车型要按照戴克集团要求调试、改造后,才会正式推向市场。

  A1原计划今年4月在国内上市。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如果A1最终确定销往北美,则不会在国内销售。

  奇瑞汽车表示,按照国际惯例,戴克集团选中奇瑞汽车的产品进行贴牌生产,将向奇瑞汽车支付代工费和研发费。奇瑞方面没有透露上述费用的具体数额。

  -相关新闻

  奇瑞首款商用车3·15上市

  本报讯 (记者马麟)奇瑞汽车昨天宣布,奇瑞首款经济型城市多功能轿厢车开瑞将于3月15日上市。开瑞依托奇瑞公司最成熟的旗云轿车底盘改进而来,是奇瑞首款商用车,主要作为城市多功能物流车以及专业技术服务/抢修车辆使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