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总裁艾伦穆拉利首次考察中国福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48  京华时报

  3月1日,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公司,该工厂预计将于今年二季度开始批量投产。这也是艾伦·穆拉利于去年9月从波音空降福特后的首次访华。

  这次来华,艾伦·穆拉利的行程排得非常紧,考察项目很多。在去年亚太地区出现亏损后,这位新总裁对中国地区业务可一点儿都不敢马虎。南京是艾伦中国行的第一站。随后,他将参观长安福特马自达位于重庆的总部和工厂。在对两地的考察中,会晤当地政府领导与合作伙伴也成为艾伦行程的一个重要项目。这样双管齐下的考察对福特来说确实意义重大。

  2006年,是福特在中国业务增长最迅猛的一年,全年销售增幅86.6%,但是在包括亚太在内的多个地区福特仍然出现大面积亏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