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新车H1四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41  京华时报

  记者日前从海马汽车了解到,海马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产品,内部代号为H1的车型将在4月上海车展前后上市。

  从发改委汽车公告目录中发现,海马先期供应市场的H1为1.8L排量,功率与福克斯1.8L大致相当。在即将开始的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中,海马运升车队将采用H1作为比赛用车,进一步提升车队的整体实力。在产品定位上,H1要高于福美来2代。

  另外,3月上旬海马新普力马和福美来心动版将上市,其中新普力马将采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生产的HM483Q发动机,而福美来心动版则将搭载国产4G18发动机,这两款新车均启用海马汽车鹰隼式LOGO。(马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