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人生来自健康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6年,阁瑞斯销售突破万辆大关,累计同比增长达到99%。凭借其2006年MPV行业的优异表现取得“年度最佳商务车”等二十多项媒体大奖。

  阁瑞斯大气的外观带来宽敞内部空间,加上低窗大视野的设计,让身在其中的人拥有了极目迥望的快乐。它能够带来如高级轿车般的驾乘享受,它可以让人体会到源自丰田的澎湃动力。

  阁瑞斯后位摆放了7座豪华型真皮机舱式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椅背均采用舒适型的长坐垫、厚背垫材料,甚至车内还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将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平,一张伸展自如的“豪华软卧”便呈现出来,加上日本原产零污染材料的内饰、隔热玻璃、前后分体式空调等设施,工作压力造成的精神紧张和疲劳感会离您远去。

  阁瑞斯高级轿车专用底盘的出现稳定性能会在路面颠簸时毫无保留地发挥出来,即使高速驶下一段下坡的接缝处,阁瑞斯的车身也不会明显跳动,车尾轻轻摇晃一下,就轻而易举地化解了激烈的冲击。

  阁瑞斯,它使忙于商务的精英人士在繁重的工作中找到一份难得的悠然与闲适,它用全新的健康理念固执地传达着华晨追求精品的造车理念与自主品牌精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