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明星车主” 赏金川雪梨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周二,汽车周刊明星车主活动推出后,备受车界关注。参与活动的车商把最有创意的真心服务给予了车主;上榜的车主则享受到了晚报汽车带来的特殊荣誉……有明星车主给本报提出建议,组织所有明星车主搞一个大聚会,给大家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为此,汽车周刊编辑部特别在春意盎然的3月,组织策划“明星车主·金川雪梨花自驾之旅”。

  3月16日 到金川赏雪梨花

  本次“明星车主·金川雪梨花自驾之旅”将在下个周末出行。目的地金川县是阿坝州海拔最低的地域,海拔只有1850米,被誉为川西高原的“江南”。在阿坝州其它地区还是草枯枝干的寒冷时节,那里已是梨花盛开。金川独有的雪梨花不仅规模宏大,而且花色鲜艳,树形参天。沙尔、安宁等乡的梨花如同花海,铺盖在山峦,令人心动。温和的河谷宽阔而平坦,河水碧绿而滩多,还有更为壮观的满山遍野的雪梨花相衬托,格外美丽。金川的梨花,是蓝天白云下几十万亩连片的“白雪”般的景象,又是穿插在藏寨民居间的花染乡村的景致。

  精彩活动 “明星车主”尽欢乐

  本次“明星车主·金川雪梨花自驾之旅”活动得到了金川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在自驾游行程中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为本次活动安排有藏式接待仪式、藏式歌舞晚会、非物资文化遗产牛皮筏渡河表演等平日游客享受不到的活动。尤其是“牛皮筏渡河”在四川藏区是罕见而独有的。业隆藏寨也是极少接待游客的民居,但是这里藏民的纯朴接待会让你感动,这里的藏族妹妹的秀气会让你拍摄得忘乎所以。

  报名从即日开始

  本次自驾之旅,不仅邀请明星车主参与,同时也欢迎广大车主的积极参与,尤其是喜爱摄影的车主。

  活动时间:3月16日从成都出发,经都江堰、汶川、理县、米亚罗、马尔康、金川业隆寨到达金川梨花河谷;单程约400公里,行程3天。

  自驾车要求:全程基本都是二级公路,路况平整,很少陡坡、急弯,适宜各种车辆,就是奥托、QQ也行驶自如。

  活动咨询:86786384 86784879(办公室)13808016257(手机) 0837-2523587(金川县旅游局)

  活动组织:记者 李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