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万车友携手传递风尚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浓浓的节日氛围还未褪去,东风悦达起亚就捷报传来,其旗下人气中级车赛拉图上市仅一年有余,销量就突破了十万辆,取得11万辆的好成绩!借此,3月7日至4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将举办“十万车友携手 传递风尚无限”赛拉图车主故事有奖征集及网络评选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通过作品征集,赛拉图车主和赛拉图爱好者的风尚生活,都将一览无余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您对赛拉图的爱有多深?您对您的生活有多热爱?您对风尚的定义是什么?只要您能秀出自己和赛拉图的风尚故事,就可以登陆东风悦达起亚网站或新浪汽车首页参与活动,向全国的网民“晒”出自己的赛拉图生活!并将有机会获得风尚好礼,更有机会获得由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奉送的双人往返免费参观上海车展的机会。

  据悉,赛拉图自上市以来,以其风尚的气质和强动力低油耗的产品优势,很快得到了消费者及业界的关注,并迅速成为中国市场上人气最高的中级车之一。而东风悦达起亚新出台的发动机、变速箱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限,创行业之先,更为赛拉图提供了强有力的售后保障。据悉,继赛拉图06年12月销量过万,07年前两个月,赛拉图全国销售供不应求,有些地方甚至一度出现了脱销的状况。

  陈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