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百年品牌新车Impression亮相日内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5: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俄罗斯RUSSO-BALTIQUE,为纪念该品牌诞生百年,推出了其复产后的第一款车型Impression。

图为车展上的Impression
图为车展上的Impression 

   Impression是一款四座高级跑车,车身长5.2米,轴距3.15米。搭载奔驰公司提供的V12发动机,最大可输出555匹马力;采用可调节气动悬架;车身使用碳材料,重量较轻,同时保证足够的强度,车顶由整块玻璃制成。

图为Impression的后部
图为Impression的后部

    Impression在外观上,通过大跨度的线条和不对称的比例营造出一种现代感,而内部则使用来自非洲的木料,手工打造,突现其作为一款豪华跑车的特质。

    Russo-Baltiqu始建于1907年,最开始生产配备30匹马力的双座敞篷车。在1912年的蒙特卡洛拉力赛中,该厂生产的一款运动型车还取得了第一名。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