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别克打出新春重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4:54  新民晚报

  春节刚过,主流车厂就开始迫不及待地掀起车市波澜。上海通用汽车日前宣布,自3月2日起对旗下别克凯越全车系价格进行调整,各车型售价下调7000~10000元。同时,别克LaCROSSE君越系列所有车型在市场售价不变的前提下,增加多项人性化豪华舒适配置,进一步提升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与此同时再推出一款全新高性价比车型——2.4L标准版。

  别克凯越调价后,凯越三厢的最低价格为107800元,凯越HRV的最低价格为102800元,凯越旅行车的最低价格为118800元。其中凯越三厢有5款车型的降幅达到万元。2006年,别克凯越销量高达17.6万辆,同比增长17%,创下了中级车市场私人用车销量第一的佳绩。此次凯越在一路领先的良好形势下调整价格,以先声夺人之势主动出击市场,无疑将刺激2007年的中级车市场展开更激烈的竞争。

  而上海通用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主力产品别克君越系列,现有的2.4L及3.0L共5款产品都进行了配置升级,并且价格不变。其中,售价32.98万元的3.0L旗舰版的前后4个座椅增加电加热功能;售价25.98万元的3.0L豪华版增加前排双座电加热功能及全新开发的DVD剧院影音播放系统;售价26.98万元的2.4L精英版增加前后4个座椅电加热功能,并增配驾驶员座按摩功能、腰托调节及双侧帘安全气囊;售价24.98万元的2.4L豪华导航版与售价21.98万元的2.4L舒适版则统一增加前排双座电加热功能。

  别克LaCROSSE君越全新2.4L标准版售价为20.98万元,装备EcotecD-VVT2.4L全铝合金发动机,且拥有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还配备了后座空调出风口、后座中央扶手,自动定速巡航等舒适豪华配置。

  吉姆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