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情况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4:17  重庆晨报

  开车出了意外,车主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找保险公司来善后,其实保了险也并不意味着从此就万事大吉了,如果你不幸出现了下列状况,也许保险公司就将对你提出的理赔要求说NO了。

  1、酒后驾车、无照驾驶,行驶证、驾照没年检的不赔;驾驶员与准驾车型不符、实习期上高速等情形,保险公司也会拒绝赔付。

  2、修车期间的损失不赔。如果车辆在送修期间发生了任何碰撞、被盗等损失,保险公司都会拒赔。

  3、发动机进水后导致的发动机损坏不赔:保险公司认为该损失是由于操作不当造成。

  4、爆胎不赔。但,由于轮胎爆裂而引起的碰撞、翻车等事故,造成车辆其他部位的损失,保险公司依然负责赔偿。

  5、把负全责的肇事人放跑了不赔。

  6、车没丢,轮胎丢了不赔:如果不是全车被盗,只是零部件如轮胎、音响设备等被盗,保险公司不负责赔偿。

  7、拖着没保险的车撞车不赔。

  8、撞到自家人不赔。

  9、车灯或倒车镜单独破碎不赔。

  10、自己加装的音响等设备不赔。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