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雷诺Twingo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13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一代雷诺Twingo资料图
图为新一代雷诺Twingo资料图

  雷诺Twingo在1993年4月上市以来供销售了240万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第二代Twingo六月开始上市销售。2009年之前雷诺将按照“Commitment 2009”计划陆续推出26款新车,其中13款用于开拓全新市场。第二代Twingo将与Clio Campus、Modus和Clio III构成雷诺全新的小型车阵营。

图为新一代雷诺Twingo
图为新一代雷诺Twingo

  第二代Twingo采用雷诺全新研发的TCE涡轮增压高效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为100 hp,它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新车的市场覆盖和车型种类都将比现款更丰富,包括了GT高性能版,各种不同配置的普通动力版本,为英国市场准备的右舵版,以及配备1.5 dCi发动机的柴油版。

图为新一代雷诺Twingo资料图
图为新一代雷诺Twingo

  新车在3.6米的紧凑车身内获得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实用性。车内拥有四个可滑动独立座椅,自由变换的载物空间最大可达到959升。将副驾驶座椅向前翻倒后,车内可以容纳长达2.15米的物品。新型音响系统能够非常方便的通过USB接口储存车主喜欢的音乐,也可以将苹果iPod播放器连接到车载音响,并且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选择曲目和调整音量。新车也能借助蓝牙连接实现免提通话,提高行车安全。

图为新一代雷诺Twingo
图为新一代雷诺Twingo

  新车的安全性在Twingo的设计中属于优先考虑的项目,例如车辆在不同道路上的行车稳定性、交通事故的预防和撞击发生时的保护都是汽车安全涉及的内容,新车拥有安全可靠的车身、优异的制动性能、杰出的悬挂系统、良好的人体工程学。定位于小型车的Twingo将大量的先进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设备列入了配置清单,包括侧面气囊、自动空调、巡航系统、自动限速、可调高度方向盘和自动前大灯等。

  新一代雷诺Twingo将在位于斯洛文尼亚的Novo Mesto工厂生产。(Kevin Lee)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