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3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01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M3资料图
图为宝马M3概念车资料图

  正如我们之前的预测,宝马在日内瓦车展推出了概念版M3高性能轿跑车,这是新一代宝马M3定稿之前最后一次搜集各方意见。M3概念车采用双门三厢设计,外形极具张力,营造出前所未有的热辣感。外抛的轮眉、车头巨大的进气口、碳纤维车顶、四根粗大的排气管,饱满的车身散发着浓厚的跑味。

图为宝马M3概念车
图为宝马M3概念车

图为宝马M3概念车
图为宝马M3概念车
 
图为宝马M3概念车亮
图为宝马M3概念车亮

  宝马M3配搭420 hp输出的高性能V8发动机,宝马提供了两款变速箱,分别是六前速手动和全新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还未举行发布仪式,宝马M3概念车的详细技术资料目前尚未公布。(Kevin Lee)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