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定单销售”有市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43  重庆晨报

  

  进口车“定单销售”有市无车本报讯(记者刘丽娜)保时捷保有量接近台,凯迪拉克超过150台;展厅里惟一剩下的玛莎拉蒂展车也是被预定了的。重庆豪华车消费市场让全国刮目相看。日前记者了解到,我市豪华车市场几乎都是实行定单制销售,几乎每个进口车销售店都出现了“有市无车”的盛况。

  新闻解读:“我们的车都是客户定了的,你看展厅里惟一剩下的玛莎拉蒂展车也是被预定了的。”法拉利•玛莎拉蒂在渝3S中心重庆骏意汽车负责人年前就对记者表示,而年后,客户依旧还在等待。预定、提车,中间少则个把月,多则两三个月。“现在很多客户都问到新款途锐,我们最大的苦恼不是没人问,而是没有车。”进口大众博众辉锐专卖店相关人员对记者表示。新款途锐将于本月中旬在全国上市。

  此外,除了进口大众一家,法拉利、保时捷、捷豹、奔驰、宝马和凯迪拉克也都一直这样推行。“我们的定单已经排到了今年6月份。”随着新款卡宴即将在中国市场登陆,重庆保时捷中心也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对于新款卡宴,排量有所增大,裸车售价虽然只有70多万元,但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综合配置加在一起,最高售价可达到170多万元。“这样做,也是为了让客户感到他的与众不同,独一无二。”

  与进口大众和保时捷一样,出现有市无车情况类似的品牌还有路虎,因为年前中国银行集体采购80台路虎,因此路虎在国内市场的销售明显出现吃紧。

  新闻点评:在定单销售下,有钱不一定能提到车!豪车市场在重庆消费者的金字塔尖群体里,出现了越来越多抢手的案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