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获年度商用车服务卡车组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以消费者调查和用户意见反馈为主要评分标准的“2006年度中国商用车服务评比”日前揭晓,在国内几乎所有大型商用车企业参评的情况下,福田汽车脱颖而出,名列卡车组第一名,获奖“金牌服务商”称号。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会长戴定一为福田汽车颁奖,并评价福田汽车的“全程无忧”服务品牌是国内最成熟、消费者最认可的服务品牌之一,具有行业标杆意义。

  据悉,本次服务评比是由权威媒体发起,历时一年,针对近年来国内商用车企业服务水平参差不齐、顾客抱怨较多、服务情况不尽人意的现状,通过大规模的消费者调查和服务现场实地考察得出,调查对象包括了重汽、陕汽、解放、东风、福田等数十家在国内起主流影响的大型商用车企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