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中国公开赛踏上新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01  解放日报

  VOLVO中国公开赛组委会日前在上海宣布,第13届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2至15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据悉,这项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赛事,属于欧洲巡回赛和亚洲巡回赛联合赛事,今年该赛事总奖金将再次攀升到200万美元,届时各路高手将汇聚一堂,争夺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桂冠。

  据悉,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和VOLVO大师赛双料冠军、印度球星吉夫·米哈·辛格也将前往上海为卫冕冠军头衔而战。参赛的中国选手中将包括自1995年起参加过历届中国公开赛的2003年冠军张连伟和1997年冠军程军,以及目前势头正旺的梁文冲。此外,该比赛本年度的资格预选赛又有一系列新调整,在增加入围人数的同时,主办方特意在香港为海外和港澳台选手增设一站国际资格赛,而原有的华南、华中和华东赛区则依然针对国内大陆选手开放。目前资格预选赛的报名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比赛将从3月5日起到4月初先后在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香港愉景湾高尔夫俱乐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展开角逐。

  VOLVO汽车公司这次将提供50辆新款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XC90作为比赛贵宾车,为参赛球手提供交通便利。此外,VOLVO汽车经销商上海世贸汽车也将在其展厅提供往返班车,为赛事期间到店的顾客提供交通便利。赛事执行总监浦俊生表示,今年还将提供大量免费入场券,只要拨打免费热线800-988-1200即可预订。(马 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