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新春走俏,两周销量超过6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00  解放日报

  

新春佳节前后,凯迪拉克·SLS赛威开始陆续在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交车。据不完全统计,最近两个星期内凯迪拉克·SLS赛威的销量已超过600辆。

  凯迪拉克·SLS赛威包括2.8L精英型、2.8L豪华型、3.6L豪华型以及4.6L旗舰型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49.8万元、55.8万元、63.8万元和70.8万元。凯迪拉克·SLS赛威是凯迪拉克家族经典车型Seville的第六代车型,它将Seville始终领先的尖端科技和创新配备发挥到极致。同时,该车也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下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轿车,豪华的配备以及强劲的动力,为SLS赛威车主提供了尊崇享受和优异性能的完美平衡。

  (杨豪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