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引入进口车救市 Punto列入候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2:12  重庆商报

  

  Bravo

  

  punto

  本报讯 记者最新获悉,今年南京菲亚特除了将推出国产“多宝”多功能车型外,还将引入两款菲亚特的全新进口车型在国内销售。

  据悉,新车型将正式亮相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其都是菲亚特在国际市场推出的最新力作。虽然记者目前还没有确定这两款进口车的具体车型,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明年将在国内国产的D200和菲亚特全球热销产品GrandPunto,以及1月30日才在意大利上市的菲亚特最新战略车型Bravo都在选择之内。其中D200是南京菲亚特明年将要在国内国产的一款中级轿车;GrandPunto是一款五门掀背式小型车(也有三门版);Bravo是一款轴距为2600mm的紧凑型轿车。

  去年9月,意大利菲亚特集团董事长蒙泽特莫罗在陪同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参观南京菲亚特时公开宣布:南京菲亚特在2010年要将产销提升到30万辆。对于去年年产销只有4万辆的南京菲亚特来讲,要完成这个计划无疑需要快马加鞭,而产品瓶颈是南京菲亚特急待解决的问题。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虽然2007年南京菲亚特有新车多宝上市,但由于其是一款多功能车型,属于小众市场,市场影响力有限。在缺失重量级产品的前提下,南京菲亚特今年引入进口车的目的很简单,一来可以重塑南京菲亚特的品牌形象;其次,可以通过引入进口车来探市,为后期国产奠定基础,这也是很多外资汽车企业惯用的手法。

  记者 符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