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升哈飞新路宝正式上市 3.97万元起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1:39  新浪汽车
1.3升哈飞新路宝正式上市3.97万元起售(图)

1.3升哈飞新路宝

  春节前后,汽车销量出现大幅增长。当今买车过年成为潮流,特别是经济型轿车倍受推崇。哈飞汽车借此机会顺利推出哈飞新路宝,为07年初的国内车市增加一股新力量,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

  从各大汽车市场及4S店了看到,不少市民全家出动前来选购新车。在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展厅,正在看车的张先生说,来哈尔滨工作4年多了,一直打算买一辆车代步,如今手头有了一些积蓄,打算马上买辆车,带老婆孩子出行,再也不用去挤公共汽车了。

  像张先生这样情况的不少,哈飞、吉利等品牌展厅均围着不少前来购车的市民。哈飞汽车销售顾问顾先生介绍说, 2006年车市销量趋于稳定,不过到了节前的消费旺季,一些售价10万元以内的经济型轿车销量有大幅度攀升,哈飞路宝1月份销量就比前几个月平均销量提高了30%以上。据哈飞汽车销售公司有关部门介绍,进入2月份,哈飞路宝单日销量都接近200辆。

  哈飞新路宝的上市,让本来准备出手的购车者感到眼前一亮,新年、新车预示新生活的开始,动感时尚哈飞新路宝的出现,为2007年的春节车市增添不少活力。哈飞汽车在这个时候推出动力性能更好,外形设计更加时尚的新车,把两厢轿车市场火暴场面推向又一个高潮。性价比高、节油和安全性能突出,一直是哈飞路宝系列车型的亮点。排量1.3升哈飞新路宝3.97万的超值售价,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就这两点就足以打动消费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