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07年前两月同比增长4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2月,哈飞汽车又传捷报,销售总量高速增长,特别是哈飞路宝系列的国内市场继续1月的火爆,不仅创下单日销量新记录,月销量同比增长63.2%,1、2月份同比增长达44%。进一步证明了哈飞路宝在经济型轿车领域的重要地位。

  哈飞汽车集团领导介绍,哈飞路宝在2007年1月就打开热销局面取得开门红,同比增长30%以上,2月的增长幅度再次提升,集团公司上下深受鼓舞。2月18日开始,全国的汽车市场都进入春节后休眠周,整个2月份的销售总量受到一定的影响。很多汽车厂家纷纷亮出春节促销手段,力求占到先机,而哈飞汽车没有盲目跟进,仍坚持以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以人性化的服务打动消费者,真正把实惠送到用户手中,结合目前购车者的理性消费,春节前后到哈飞汽车4S店看车的人络绎不绝也就不足为奇了。哈飞路宝的外形、安全性、经济性都深得人心,“2006 CCTV节油英雄会总冠军”又成为2007春节国内车市的焦点。另外,哈飞赛豹III系在前两个月份销量也取得历史性突破,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高达84.8%。

  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哈飞汽车在前两个月的热销也为2007年30万辆的计划奠定良好的基础。据了解,排量1.3L的哈飞新路宝将在3月份上市,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发动机是该车的最大亮点,而3.97万起的售价也延续了哈飞汽车高性价比的优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