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首位车主昨在沪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7:41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上汽荣威首位上海地区车主在永达荣威汽车销售公司诞生。据悉,该车主是加拿大盛嘉林机电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坤先生,他本人一直非常关注和喜爱英伦风格的汽车,因为其比较符合他稳重内敛的性格特质。张坤表示,上汽自主开发的荣威汽车作为他期待的车型,在上市前他便关注已久,而永达作为上海著名的汽车经销商,服务非常专业,所以在荣威刚上市接受预订的时候,他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永达荣威。
 
  记者同时了解到,作为上汽荣威全国首家授权经销商的永达荣威,在2007年2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之后,便受到社会各界客户的广泛关注,除了在除夕那天提前到下午三点打烊外,永达荣威春节期间每天全天都在营业,看车的消费者每天都达近百人次,订车的消费者更是每天都有。由于车辆供不应求,其销售经理称,该店3月份首批交付车主的荣威新车约有20多辆,而很多订车客户将会在后几个月内陆续提车。
 
  今年1月底,上汽荣威750正式公布价格,其23万-27万元的价格区间属于典型的中高端市场,但其广泛采用豪华轿车的高端技术、配置,以及其拥有纯正的英伦血统,使得荣威750成为国内第一款以中高级轿车价格销售的高档英系轿车。据上海汽车客户资料分析结果显示,在目前的4062份订单中,以男性消费者为主,部门经理、企业主为荣威车主的主力,其中企业高层管理者占到40.3%。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