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 以车会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文/张薇娜

  接到记者打去的电话,崔先生得知自己当选为风神4S店的明星车主时,显得颇为意外,于是我们把采访地点约在了风神4S店里的客户休息区。一见面他便迫不及待地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是去年元旦才成为风神的客户,却因为经常参加风神举办的各项活动,和风神4S店里的很多工作人员成为了朋友。

  话题很自然从他的爱车谈起。“说实话,当初考虑赛拉图我看中的就是它的性价比,现在买了赛拉图一点都不觉得后悔,它是一款很适合在城市里开的好车,油耗不高,且男女均可。”“我觉得赛拉图惟一的不足就是名气太小,品质与知名度根本不成正比,我个人感觉悦达起亚是一个具有潜力的品牌。”被问起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在风神买车时,他说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看中了风神的地理位置。“我家住在南门上,而风神是这个品牌里惟一一家建在三环以内的4S店,把车开回4S店做保养、维护方便又省时,何况这里的服务态度好,真诚、可靠,价格也很公道。店里的装潢布局和工作人员,让我每次到这里来都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能说说风神的车友会吗?我听说风神有着一个庞大的车友会。”和记者聊起车友会,崔先生来了精神。原来,这个在圈内影响颇大的车友会正是崔先生同另外一位风神车主联手创办起来的,从05初年启动至今,车友会已经走过了整整两个年头,是目前成都销售单一品牌4S店中最大的车友会。从最早使用QQ群联系,发展到拥有自己的会标、网站,期间有着如同看着自己的孩子一点点成长起来的期待和喜悦。“我们经常会在QQ群里交流一些开车的心得体会和一些养护爱车的小秘诀,有些还摘录进我们的网站里。车友会成员不仅仅只是风神的客户,只要是这个品牌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加入。”“远的我们自驾去过阿坝、毕棚沟等风景区,近的那可就多了,几乎每周都有活动,最频繁的时候甚至一个星期聚了四次。”顿了顿,崔先生接着说:“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次自驾从毕棚沟回来的路上,一位会友出了个小车祸,没有一个人因为害怕耽误回家时间而先行离开,大家齐心协力直到事情所有处理完毕后才继续上路,回成都的时候已是华灯初上,比原定时间足足晚了四个多小时。”

  摸着贴在车上的会标,崔先生说起了今年车友会的打算。“我们和风神已经拟好今年的活动草案,争取每月举办一次小活动,每季做个大活动出来,我们还将以了积分的方式,为会员提供一个能享受更多优惠的平台。现在我们的车友会已经拥有1500多位成员,成功举办了大大小小上百次的活动,我们欢迎更多的车主们加到我们的行列中来,以车为载体广交天下车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