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见钟情 他首位拥有了戈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文/李文艺

  “买车就像耍朋友,缘分也很重要。”鄢先生颇有感触地告诉记者。去年9月,在一次车展上看到戈蓝九代的展示车后,鄢先生便尝试到了“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滋味。华丽、勇敢、千锤百炼是戈蓝给人的第一印象,依据鄢先生个人的理解,这款车还多了一种休闲的味道。

  这部车给我安全感

  谈起买车经过,鄢先生的“相车”经历还很奇特。“当时去车展的时候,心想买部十二三万的车就够使了。结果从十二万的看起,再看看十五万的,再看看二十万的,最后看到这部戈蓝的时候我感到很兴奋。当场就争取了经销商同意,近距离把这车仔仔细细观察了一把。”鄢先生在车展后两个月便提前预定了一部黑色戈蓝,正是这第一眼的感觉,让鄢先生成为了成都第一位购买戈蓝九代的人。鄢先生喝了口水继续说:“我还记得去四川菱威买车的时候,因为我是第一位购买这款车的,在参加抽奖活动中还幸运地中了奖,一家三口还免费去了趟日本。”

  鄢先生自称选车的首要因素是安全性,“三菱不像其他品牌厂商只做汽车,它还有自己的技术研发,相对而言它对汽车制造技术方面的把握更到位,也更让人信赖。”鄢先生说。驾驶这部戈蓝有几个月时间了,提速快且稳,转弯的感觉也不错,相当有安全感,这些优点都让鄢先生连连赞叹。说着说着,这位有趣的车主还指着自己的爱车给记者看,这部从正面和背面都看不出什么特色的汽车,侧面的视觉吸引力还挺大的,就像一只待飞的小型飞机,有种跃跃欲试快要奔腾的感觉。

  曾经有人拦路问“车”

  从事了四年制鞋生意,鄢先生开过的车也不少,这次的戈蓝似乎让他很是满意,当记者问到他对这车有什么不满的地方时,他腼腆地笑了:“车跟孩子一样,都是自家的好啊。”看来车主对自己的爱车都很难给出客观的评价。但随后鄢先生让记者坐上他的戈蓝亲自感受了一翻,的确如鄢先生所说“很有安全感”。

  本来是接送客户外带自己使用,没想到厂里需要运输原料车不够使的时候,鄢先生的爱车也得出马了,这时候心疼就是一定的了。

  在驾驶这部黑色戈蓝的时间里,最让鄢先生记忆深刻的是曾经有位开雅绅特的女士在马路中间将他拦下,询问其爱车的种种情况。“当时,她就特别羡慕地问我开起来有什么感受,问这车怎么样啊,我就告诉她很不错,我想她一定也想买一台。”鄢先生笑着说,这是爱车带给他最有意思的一件事了。“就像买了件好看的新衣裳,然后被别人拉着问是在哪买的。”鄢先生打趣地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