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微轿A1将至 奔奔产能不足面临巨大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周的新车上牌,已是奔奔连续上榜“小型轿车”第四的第10周,就这排名,还是在奔奔车源严重供不应求状况下的“委曲求全”。这说明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车型。只要能生产出符合国情的车,就会得到市场的欢迎。

  不过眼下的奔奔,却即将面临奇瑞A1的巨大威胁。奇瑞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就宣布了要在今年推出新一代微型轿车A1的消息,这款当时被业界认为是奇瑞进军国内和海外市场的关键车型,在今天看来更象是奇瑞直接对抗奔奔的一支“杀手锏”。

  现在就看奇瑞A1如何定价了,如果奇瑞能定出一个富有震撼力的价格,相信奔奔上市以来一路狂“奔”的势头将就此受阻。而对于广大购车者而言,更多的选择无疑意味着更多的实惠。

  (纳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