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轿车即将亮相 价格预计13万-15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22:15  北京商报

  江淮轿车项目近日通过了发改委审批,业内有消息透露,其首款代号为HFC7240的轿车极有可能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江淮轿车即将正式亮相预计售价13-15万(图)

江淮轿车

  据悉,江淮HFC7240装备江淮自主发动机HFC4GA1-1,最大功率100.7/5500kw/rpm、最大扭矩为193/2500Nm/rpm。从车身数据来看,江淮HFC7240是一款大尺寸的自主品牌轿车。根据竞争对手价格以及自主品牌的特点,同时考虑江淮HFC7240为2.4升车型,预计它的价格可能在13万-15万元左右。

 王万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