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最高优惠万元 降后最低售价15.8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21:55  北京商报

  上周,记者从北京汽车交易市场获悉,雪铁龙凯旋的价格再次出现松动,雪铁龙凯旋提裸车的最高优惠为1万元。

东风雪铁龙凯旋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凯旋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目前,凯旋2.0精英型自动型优惠8000元,售价为16.88万元;凯旋2.0精英型手动型优惠5000元,售价为15.88万元;凯旋2.0旗舰型自动型、凯旋2.0尊贵型自动型和凯旋2.0尊贵型手动型均可优惠1万元,售价分别为19.88万元、18.28万元和16.98万元。

  据了解,凯旋是一款以高配置高安全出名的中高级轿车,其上市时最低款不足18万元的价位使得其性价比十分突出。凯旋继承法国车一贯的出色安全传统,将安全配置极致融合。不过其还不是十分被国人接受的外形,以及稍现不足的动力性能,也是其暴露的软肋。如果不着急用车,还可以再等一等。

 钱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