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级轿车启动回馈活动 购车送个性化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5:06  新浪汽车
奔驰C级轿车启动回馈活动购车送个性化大礼包

奔驰C级轿车启动回馈活动 购车送个性化大礼包

  新浪汽车讯 “奔驰世家”-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于近日宣布,从2007年3月8日至3月28日,新一轮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轿车C200K以及C230车型客户回馈行动即将启动。

  即日起于活动期间,凡在北星行盈科展示中心、王府井展示中心以及BDA亦庄展示中心购买以上两种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价值为5000元的大礼包赠送。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选择针对C级轿车量身定做的个性化大礼包,其中包括:C级车上安装iPod MP3、价值3000元的时尚造型代金券,或是奔驰维修保养礼金券等。

  据悉,此次春季客户回馈行动是在“奔驰世家”北星行继2007年1月盛邀其尊贵客户体验首次面向中国用户展开的大型C级轿车试驾会后又一针对该系列车型、特别为目标购买者设计的实际之举。早前的试驾会旨在满足中国年轻精英阶层日益个性化的要求,展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潮流魅力和典雅品位。试驾车型包括了标配7档自动变速器(7G-TRONIC)的C230轿车,以及配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的C200K轿车。

  “奔驰世家北星行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最佳授权经销商,充分配合厂家的各部分宣传,并且极为重视每一次可以邀请自身客户亲身参与的针对性活动。同时,为配合相应试乘试驾活动的体验性,我们仍然不遗余力的满足客户自身需要,将回馈作为报答客户的坚实之举。”谈到此次客户回馈与早前体验活动时,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总经理程凌先生如是说。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卓越品质成就了汽车历史上少见的辉煌,始终如一的时尚、动感外形令C级轿车深得年轻精英的喜爱。截至目前,当前一代C级轿车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0万辆,上升速度在同级别轿车中稳居第一。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

  C级轿车采用与奔驰CLK敞蓬跑车同一生产平台,因此它具有一流的跑车身材:典型的低位进气口和前裙脚、独特的水滴造型大灯,以及三片式散热格栅令它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显得动感十足。在内饰设计上,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师们考虑到不同消费者对于时尚与运动品位的渴望,精心采用了明快的色调与简洁的布局,C230时尚型(Avantgarde)、C230优雅型(Elegance)和C 200K三款车型分别展现出C级轿车不拘一格的个性色彩。

  出众的驾驶操控性和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乘坐舒适性从另一个角度诠释出C级轿车对于快意人生的不同表达,让试驾的参与者找到了动感与舒适的平衡乐趣。

  梅赛德斯-奔驰C230轿车标准配备了奔驰独创的7档自动变速器,从而具备更大的速比范围,使换档操作更快、更平稳。在试驾过程中,驾驶者可以清晰感受到这项技术带来的性能优势,当车辆进行并线超车或转向入弯操作时,C230轿车表现得轻松自如,几乎察觉不到档位变换所带来的速度顿挫。另外,C级轿车还配备了直接控制悬挂系统(DIRECT CONTROL),这套系统包括兼顾转弯敏捷性和驾乘舒适性的前后轴设计,更直接的转向传动比,以及跑车化悬挂,不仅确保了专业车手在现场出色完成高难度的极限驾驶项目,同时还为试驾者提供了卓越的驾驶操控和乘坐舒适体验。

  安全性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精髓,在C级轿车上同样有着绝佳的体现。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制动辅助系统(BAS)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的协同应用,都是梅赛德斯-奔驰首先发明创新的电子安全技术并经过了不断提升,使C级轿车具备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高安全标准。此外,除标准配备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自动适应安全气囊(根据事故严重程度分两级触发)、侧部气囊、车窗气囊、儿童座椅自动识别装置和安全带自动提示装置等之外,C级轿车还标准配备有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的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它可以在事故发生时,根据驾驶者的情况自动调节头枕位置和角度,以对驾驶者的头部和颈椎实现最大程度的保护。在欧洲最严格、最苛刻的NCAP汽车碰撞测试中,C级轿车曾获得了最高的五星级评价,进一步证明了它卓越的安全性能,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安全的豪华轿车。

  在新技术应用方面,C级轿车也一直走在时代前沿。目前领先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THERMATIC)、基于纳米技术的新型防划伤车漆和具有主动弯路照明功能的复式氙气大灯等都使C级轿车的表现出神入化。在环保方面,C级轿车的表现也非常突出,它不含氯氟烃物质,对环境的影响极低;发动机燃耗低、排气少;可最大限度地回收汽车零部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