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海外开出“姐妹花” 欧版车型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20  网上车市
天语SX4海外开出“姐妹花”欧版车型亮相(图)

天语SX4

  在06年的北京车展中,长安铃木首发了“天语SX4”三厢轿车,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仅为9.48万元。然而铃木不只把目光盯在了国内,因为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天语SX4的欧规版将被发布。

  天语SX4海外对比国产版

  欧规版车型除了装配与国产天语相同的1.6升汽油发动机之外,还应欧洲汽车市场的特殊需求,提供了排气量为2.0升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该发动机具备VVT可变气门系统,提供了约105KW的最大功率,较1.6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

  此外,它还将在车展现场展出一款具备运动套件的车型。而除了原厂的空力套件之外,还将增配17寸的原厂锻造铝圈。我们都知道,SX4掀背版其实也是SUZUKI与FIAT共同研发的车型,因此在SUZUKI推出SX4欧规车型后,合作对象FIAT是否也会推出Sedici的房车款呢?(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