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亚特SEAT新车发表 西班牙风情的两厢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07  网上车市
西亚特SEAT新车发表西班牙风情的两厢速腾

西亚特SEAT

  大众集团旗下来在西班牙的汽车品牌——西亚特SEAT,其在英国的经销商于上周五开始销售新Leon Cupra车型。这款新车的建议零售价格为19,595英镑(约合人民币297,062元)。

  搭载2.0L T FSI 发动机的Leon Cupra 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0马力,从静止加速到62英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仅仅为6.4秒,最高时速可达到153英里/小时。Leon Cupra其采用了许多标准化的配置,除去双氙气大灯和18英寸的合金车轮外,还包括双区温度控制、四个电动控制车窗玻璃,安装有无线电操纵的方向盘、带巡航控制系统的行车电脑,还有ESP(电子稳定程序)。而这款西亚特SEAT新推出的Leon Cupra外观,乍一看竟然有两厢速腾的影子。

  由于西亚特SEAT Cupra锦标赛和SEAT所参加的英国房车锦标赛和世界房车锦标赛取得的成功,先前的FR 和Cupra车型是Leon系列车型中最畅销的车型,随着新一代Leon车型FR柴油版和汽油版的热销,新旗舰车型Cupra在英国市场上的销量也呈现增长,这一状况仍在延续。

  去年,Leon在英国的销售上涨了42%,销量达到12,477辆。随着其旗舰车型Cupra本周的到来,SEAT运动型中型号两厢车的火热销售状况将在2007年得到延续。(任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