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加尼Zonda R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42  新浪汽车

帕加尼Zonda R

帕加尼Zonda R

帕加尼Zonda R

帕加尼Zonda R

  新浪汽车讯 在2005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展的帕加尼Zonda F已让我们啧啧惊叹,但无论如何它都只是一部街道用车,设计和调校都以驾乘舒适、安全和轻量化为基准,还需要顾忌政府的各种法规。两年之后,帕加尼将为我们带来性能表现更精彩的赛道用车,Zonda R,竞争对手是法拉利的旗舰FXX。

  Zonda R的运动气质与生俱来,舒适度、排气声等都不是设计师的考虑对象。帕加尼从去年9月开始筹划这部新车,动力系统仍旧来自奔驰AMG,采用干式油底壳、轻量化和低重心设计的发动机的峰值输出高达750hp,扭矩也提升至805 Nm,相比Zonda F提升了96 Nm之多。新车与Zonda F的共用部件仅有10%,悬挂由航空器用阿维昂铝合金制成,采用全新六前速顺序式变速箱和碳纤维车身。新车的轴距、车长和轮距相比Zonda F分别增长了47毫米、394毫米和50毫米。新设计的车身扰流件在高速下能获得充足的下压力,保证行车稳定性。车厢内的材料与Zonda F相同,包括高级碳纤维、阿维昂铝合金、英科耐尔合金和高级皮革,每种材料都身价不菲。如果身处勒芒赛事或者纽布格林赛道仍不能离开音乐,也可以托付帕加尼为你加装一套高保真汽车音响。

  帕加尼出产的跑车历来都不比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便宜,Zonda R的售价将再创新高,预计将达到120万。(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