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将于4月份启动小型轿车号牌自助选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7:39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3月4日电(记者 沈洋)记者从江西省交警总队获悉,为了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号牌选取工作,杜绝选号中的不正之风,江西省将于4月启动小型汽车号牌自助选号。

  江西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号牌编排时,江西省简称和发牌机关代号不变,即“赣”和代表设区市的第一位字母不变。后五位数中的前两位可以全为数字,也可有一位为字母,但不可以都是字母,且字母中I、O不能使用;最后三位必须全为数字。在此条件内,车主可自行选号。

   为了启动自助选号工作,交警部门需要添置一批软、硬件,包括自助选号系统软件、排队叫号系统软件、号牌查询机、号牌确认机、现场制牌机、制牌机配套模具。目前,江西省交警部门正在准备整体技术方案,制订详细的业务需求计划,并启动政府采购相关事宜。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