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菱鸿途上市 07年上汽通用五菱目标销量52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9:19  新浪汽车
五菱鸿途上市07年上汽通用五菱目标销量52万台

五菱鸿途正侧面

  新浪汽车讯 2006年末,五菱鸿途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凭借其在众多关键技术上的突破,充分代表了我国微车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被誉新一代微面的先锋。

  2007年3月1日,五菱鸿途打响上汽通用五菱新年攻势的第一枪,正式在国内全面上市。全面创新的五菱鸿途能否再现“五菱之光”年产销双双突破30万辆的势头,成功拉动我国微车市场继续高速发展,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五菱鸿途正面

  五菱鸿途,创新出击2007

  “创新,已成为五菱鸿途的最大优势。它在用户最为关注的关键性能上实现了重要突破,代表了自主品牌微车最新的技术成果。”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胡俊认为,由于成功嫁接了轿车的设计理念,全方位满足了用户兼顾家用和商用的双重需求……创新一代的五菱鸿途将成为其发力微车市场的又一重要砝码。

  相比目前市场,众多车型仅仅在局部作修改即被作为新品推出,创新的五菱鸿途以轿车的规范标准进行参照测试设计,不仅拥有了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和宽大舒适的美观内饰,更增加了轿车亲和力和品质感的元素,将功能与造型效果完美统一。其载客人数、视野空间和驾乘空间等,均在同级别产品中领先。

  而创新的背后,是上汽同用五菱依托百年造车企业通用汽车的GMS标准化造车流程,集成了股东方、众多国内高校、研究机构的设计支持,历经三年自主研发新一代微面的不懈努力。

五菱鸿途内饰

  五菱鸿途“宜商宜乘”胜任未来

  五菱鸿途定位于宜商宜乘的全新一代微面。上汽通用五菱希望它全方位服务用户的工作、生活,“胜任消费者日益提高的需求,为用户开创更美好未来”。

  新车一经推出,即受到了经销商的认可。众多经销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五菱鸿途在传承五菱品牌品质可靠的基础上,成功地引进了轿车的设计理念,更大范围地增加了人性化设计,具有体面、安全舒适、经济实用性强和创新设计等特点,实用价值得以大幅提升。车身流线造型,车头前大灯饱满有神,空间更大,视野更开阔。在安全配置方面,则采用了增强型车头吸能结构,折叠限力式安全带及安全气囊,改善碰撞能量分布。而在满足驾乘舒适度方面,使用了更多合理化的人机工程分布,上下两色喷涂仪表盘,柔和内室曲面设计,大副提升驾乘舒适度。

  此外,在经济性方面的突破也是五菱鸿途值得称道的一大特色。它采用了低油耗设计,且由于拥有了上汽通用五菱500家服务中心高效养护保证,也可有效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用户的感受也印证了经销商的判断。一位曾试驾过这款车的用户也告诉我们:“五菱鸿途”看起来更时尚、也更气派,能满足高端用户对商务乘用的需要。内部宽敞,空间大,载人拉货都很有容量。不论是载人,还是拉货,车的动力都十分充沛,跑起来也比较稳当。此外,相比其他品牌的产品, 4万至6万元的价格也具有很大的性价比优势。

  五菱鸿途的超越宏图

  微面市场历来就有“得微客者得天下”的说法。2006年,微型客车的市场集中度高达82%,上汽通用五菱在该细分市场增长39%,远远高于行业10%的增长率,占有率上升9个百分点。从这层意义上来说,五菱鸿途肩负着推动市场继续高速发展的重任。

  “五菱鸿途从诞生那天起就被赋予了加强五菱品牌在微面市场的竞争力,巩固五菱品牌产品优势,提高企业整体市场份额的使命。” 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相关专家认为,“五菱鸿途”是上汽通用五菱为巩固领先地位而作出的战略举措,对整个微车行业将产生深远影响,“五菱鸿途”作为新一代的微面产品将影响消费者固有的微车观念,对市场产生强烈的冲击。

  在2006年成功登顶国内微车行业“销售王”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并没有止步。2007年初,上汽通用五菱在销售服务大会提出了52万台的新销售目标。超越,一直是上汽通用五菱发展的关键词。五菱鸿途是否真正能胜任未来,成功担当起新年微面市场的主力,上汽通用五菱新的一年是否能不断成功“超越自我”,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