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出击日内瓦车展 “中华三剑客”竞技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6日即将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对于世界汽车知名厂商而言,既是一个盛大的节日也是一个严酷的挑战。届时,全球汽车巨头都将会把自己最出色、最新潮的产品带到日内瓦,以期在这个最具时尚影响力的汽车盛会上得到首肯。在众多参展厂商中,华晨汽车将作为本次车展上中国自主品牌的唯一代表重装亮相:中华“三剑客”尊驰骏捷、M3三款车型将悉数出场。中华轿车三个系列产品共同参加世界顶级车展的盛况也创造了自主品牌汽车在国际车展上展出的新纪录。

  对于中华轿车,欧洲消费者并不陌生:2006年末,华晨汽车集团就与德国著名汽车经销商HSO汽车贸易公司签订了向欧洲出口15.8万辆中华轿车的协议,使中华轿车率先成为在汽车业发达国家销售的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目前,率先登陆欧洲的尊驰轿车已经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和出众的性价比在德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在日内瓦车展上的集体亮相无疑会进一步扩大中华轿车的品牌影响力。

  与尊驰系出同门的骏捷轿车虽目前还没未正式与欧洲的消费者见面,但HSO公司相信凭借着源自德国宝马的血统和工艺,骏捷将再一次让全世界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力量。和早已打出一片天地的两款轿车相比,尚未上市的国内首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车M3的亮相无疑是最让人期待的。从北京车展的情况看,中华M3系列运动性轿车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外观设计上都具备了和国际同类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作为公开上市前的最重要一次亮相,此前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M3必将全力以赴,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和来自全世界的对手们展开激烈的比拼和较量。

  中华旗下的三款轿车品牌此次全部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受益最大的无疑将是中华轿车在欧洲的经销商HSO汽车贸易公司。尊驰系列轿车在德国市场取得的初步成功已经可以让HSO汽车贸易公司对中华轿车的品质和实力抱有足够的信心。此前,HSO公司曾多次表示希望在未来将中华品牌的另外两款车型引入德国及欧洲市场。相信凭借着日内瓦车展的东风,世界上更多的消费者会对来自东方的中华轿车有一个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从而大幅度的提高中华品牌在欧洲乃至世界的影响力,这将为HSO汽车贸易公司下一步的计划铺平道路。

  在国际五大车展中,创办于1905年的日内瓦车展向来以展示豪华车、高性能车而闻名全球,因此也在世界汽车界享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美誉。在日内瓦车展101年的历史上已经见证过无数汽车史上划时代的产品,从兰博基尼玛莎、保时捷911这样的超级跑车到奥迪A6、奔驰BRABUS这样的豪华轿车,日内瓦车展无不成为它们一飞冲天的舞台。

  目前,中华轿车的技术和品质已经达到进入标准最严、准入门槛最高的欧洲汽车市场的要求,此次参展必将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在国际汽车界地位提升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对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来说,全面进入世界主流汽车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华晨汽车多年来矢志不渝打造国车精品的战略无疑给中国汽车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借鉴。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