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工会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初,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在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全体工会会员依法选举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孙振中先生当选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工会主席。

  工会的成立,是华晨宝马发展历史上又一个里程碑。工会将成为员工和管理层之间的桥梁。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框架指导下,工会代表员工参与公司员工事务的决策。

  华晨宝马鼓励并支持在企业内部依法成立工会组织,并在组织、管理、财务等方面将给予工会充分的支持。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主席孙振中先生说:“首先祝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工会的成立。作为中国最成功的高档汽车生产厂家之一,华晨宝马一直是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公民。华晨宝马视员工为公司成功的基石,更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深信,工会能在管理层和员工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

  “象生产宝马车那样发展我们自己”,是华晨宝马对每个员工的期许和承诺。企业文化和员工的综合发展,始终得到公司的大力支持。2006年,华晨宝马销售了22,500台BMW轿车,比2005年增加了47.4%。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