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P--丰田卡罗拉海外碰撞测试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10  新浪汽车

丰田卡罗拉侧面柱碰撞
丰田卡罗拉侧面柱碰撞

  第十代丰田花冠(卡罗拉)在欧洲NCAP测试中以34分的成绩获得五星评级,这是Avensis 在2003年6月获得五星评价以来的第六款获得五星的丰田汽车,包括Yaris、花冠Verso、普锐斯和Auris。在儿童保护和行人保护方面,卡罗拉分别以40分和23分的成绩获得四星和三星评价,成绩优异。

  丰田欧洲负责销售、市场和售后的高级副总裁Andrea Formica说:“卡罗拉的优异成绩向大家证明了丰田汽车杰出的安全性,丰田最近在欧洲市场的每一款车都能为车主提供良好的主被动安全保护。这六款获得欧洲NCAP五星评级的车型占到了欧洲丰田总销量的70%。”

丰田卡罗拉碰撞后的前排
丰田卡罗拉碰撞后的前排

  全新丰田卡罗拉坚固的车身具有杰出的被动安全性,车内共配备了包括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九个安全气囊,膝部安全气囊能有效减少碰撞时对驾驶员腿部的伤害。前排座椅配备了第二代WIL颈部保护系统,安全带提示功能也被列为标准配置提供。

丰田卡罗拉后排儿童座椅
丰田卡罗拉后排儿童座椅

  丰田卡罗拉的后座标准配置了Isofix儿童座椅锁扣,前排座椅顶部的座椅锁扣是为后向式儿童座椅而准备,此时副驾驶正面安全气囊可以关闭。这些先进的齐全的被动安全设备帮助卡罗拉在儿童安全测试中以40分的成绩获得四星评级。

  丰田卡罗拉不仅拥有杰出的被动安全成绩,主动安全设备也毫不逊色。丰田最新研发的悬挂系统提供了不俗的直线行驶稳定性、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新车标准配置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因市场不同,决定是标准配置还是选装配置。(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