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中国首年销量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24  中国汽车报

  日前,记者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戴克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销量不俗。截至2006年底,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中国内地的首个销售年度总量超过了5500辆。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产品的销量支柱,E级轿车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过去的60年里,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销售出约1000万辆E级轿车。

  根据去年稳步增长的销售态势,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在2007年准备以更加快速、稳健的速度提升E级车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中的占有率。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总裁兼CEO布切克表示:“中国已经成长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我们在这个迅速成长的市场里有非常坚实的基础。我们希望新一代E级车将在中国开辟全新的时代,更坚信新一代E级车能够满足高端消费者需求!” 贾 翔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