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00交警节后首次夜查 “酒司机”有所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4: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通讯员祁琦) 昨天晚间,交管部门出动近2000名交警,展开了节后全市第一次夜查。从去年11月起,交管部门针对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频繁整顿,取得了一定效果,昨夜查获的“酒司机”明显减少。

  晚8时,记者在北四环安慧桥下看到,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队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已经有四五辆车停在了路边,司机或对着酒精测试仪吹气,或出示驾驶证件接受检查。民警在一小时的时间里,拦截检查车辆80余辆,查获酒后司机3人,但都未到醉酒程度。

  值勤民警告诉记者,由于检查执法力度很大,加上新闻媒体的宣传,绝大多数司机在酒桌上都能控制自己,与前几个月相比,酒后驾车的违法现象明显减少。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